福建省统计局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8 18:0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文件要求,我局于9月初对网站进行了自查,现将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三季度,我局网站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形势分析、数据发布以及统计执法等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和服务。同时,结合社会热点开展在线调查和意见征集,为社会公众提供数据查询等统计服务。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319 条,收到网上办事办件1件,办结1件,开展6次在线访谈、4次网上调查和3次在线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统计信箱共收到信件96件,期限内办结96 件,收到依申请公开7件,期限内回复7件,收到公众投诉6件,期限内办理完。

  二、存在问题

  经自查基层报送信息存在表述不规范的问题,个别设区市统计局网站撤销后未及时清理指向链接,下一步要加强沟通指导和整改。

  三、2021年四季度工作

  (一)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统计开放日、统计督查工作,做好宣传,加强政策、经济形势和统计数据的解读工作,同时做好各栏目信息的更新。

  (二)按照网站绩效考核要求做好建设工作。

  (三)切实做好网站与“福建统计”公众号信息发布和安全审核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和信息安全、及时发布。

  (四)继续做好网站存在问题定期巡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