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8 09:5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文件要求,我局于6月初对网站进行了自查,现将2021年第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季度,我局网站聚焦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形势分析和数据发布等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和服务。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332 条,未收到网上办事办件,开展5次在线访谈、3次网上调查和3次在线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统计信箱共收到信件 136件,期限内办结136 件,收到依申请公开12件,期限内回复12件,收到公众投诉1件,期限内办理完

二、存在问题

由于意见征集的主题专业性较强,导致网民参与度不高。今后要多研究专业性问题如何平常化,让更多的公众理解、参与。

三、2021年季度工作

)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政策、经济形势和统计数据的解读工作,同时做好各栏目信息的更新。

按照网站绩效考核要求做好建设工作。

)切实做好网站与“福建统计”公众号信息发布和安全审核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和信息安全、及时发布。

)继续做好网站存在问题定期巡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