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8-15 10:28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811日,省统计局积极响应省委文明办“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缓解福州血液库告急和季节性缺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多位支部书记提前在献血点等候带头献血在局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人员配合现场医务人员,按顺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 

献血车里爱心流动,志愿者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次献血的老同志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愿以自己的点滴血液,拯救生命出一份统计人的力。”一名参与献血的同志说。 

省统计局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统计人始终把助力公益事业为己任,长期以来通过开展“义务植树”“送微心愿”等活动,认领“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倡导更多人关爱生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爱助力点点热血都是爱,福建统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统计人的无私奉献、关爱生命、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