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一行来访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5-19 10:56

  5月18日上午,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院长刘勇进带领学院有关同志到我局走访,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英厦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英厦副书记对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对统计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国民经济核算处、综合统计处、统计设计管理处和人事处有关同志介绍各自处室的相关职能,以及在政校合作方面的探索和需求。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合作意向等,并希望与我局加强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教学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林英厦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推动更多领域的具体合作,共同推进福建统计事业发展。

  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人员,局核算处、设管处、综合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