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国信息民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4-06 10:36

  3月25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善耘和省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省企业信息中心全体干部在福建分会场参加了2022年全国信息民调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郭善耘立即召开会议,学习盛来运副局长在全国信息民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去年工作,并就贯彻全国信息民调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统计局关于信息民调工作的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调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加强统计信息、调研分析报送力度,进一步提高统计信息咨询服务能力,让统计信息及调研分析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预警性。三要进一步完善科学的数据评估制度,以统计数据高质量推动统计服务高水平。同时,结合“福建产品市场占有率调查”等一系列本地调查项目,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民调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