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省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08 15:21

  统计干部献爱心,献血互助暖人心。9月29日上午,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保障用血需求。

  在得知新冠肺炎疫情下急需无偿献血的消息后,省统计局第一时间向干部职工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为保证献血人员不聚集,在局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参与无偿献血的省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按顺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

 

  献血车里面暖意融融,气氛轻松欢畅,整个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脸上都挂着明媚的笑容。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同志;还有既是青年志愿者又是无偿献血人的双料统计人。有的同志特地从挂职单位赶过来献血,这种无偿献血的气氛感染了物业管理人员也加入了无偿献血大军。有的同志因为身体的原因没能献血表示:“虽然我不能献血,但我要为献血同志们服好务,希望用这种方式为献血出自己的一份力。”一名参与献血志愿者服务的同志说。

  省统计局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统计人始终把助力公益事业为己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更多人关爱生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福建统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关爱生命的情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统计人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