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来运赴闽调研经济形势督导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1 08:19

  9月8日至9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盛来运一行赴福建调研经济形势并督导国家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

 

  福建省统计局向调研组汇报今年以来福建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掌中云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订单、生产经营等情况。调研结束后,盛来运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盛来运一行到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督导系统党建工作。他对总队党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总队的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务实、高效, 党建引领业务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他对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福建红色资源丰富优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振队伍精气神。二是坚持质量导向,强化党建促进统计调查业务工作职能,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质量。三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能干事创业的人才用起来,加快推进干部的年轻化。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牢纪律底线。

  调研和督导期间,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会见了调研组。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郭国云、福建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春,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等同志陪同调研。国家统计局办公室、综合统计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