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召开机关“大学习”交流会运用民主测评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9 09:4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学习、大交流中走深走实,8月16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机关“大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在前期机关各党支部分片分专题研讨的基础上,推荐代表参加局集中研讨。交流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福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四个主题展开 

发言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争当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谈收获、话感想,紧密联系统计实际和本职工作,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奉献统计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统计人的一份力量。

参会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这种“大学习”交流会形式活、效果好,深受启发和教育,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争当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学习成效成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成为干好统计事业的动力源,提升统计工作的能力和统计服务的水平。研讨会上由参会人员对交流发言同志进行民主测评,从发言主题是否鲜明,结合统计实际是否紧密,文章条理是否清晰,重大实践是否结合,对你启发是否有益等方面进行测评,以此检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课”“人人讲课”深入人心,“人人学、人人讲、大家评”,以学促讲,以讲促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主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