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4-29 14:45

  泉州于3月13日首次发现新冠感染确诊病例,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经过近40天的努力,4月21日全市全域均为低风险,解除防范区管理。

  为及时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要政府帮扶的事项,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泉州局于4月22日-4月24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快速调查工作。本次调研主要选取涉疫县(市、区)工业、建筑业、和服务业企业共计50家,涵盖大、中、小、微类型,样本选取合理,代表性较高,问卷主要内容包括企业复工情况、影响程度、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风险以及政策需求等。泉州局深入分析各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复工复产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调研报告被泉州政讯专报采编,为泉州全面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