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统计局顺利承办全国统计执法考试福建考点的考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7 09:19

  按照《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国统办执法函〔2020〕368号)要求,11月15日至24日,南平市统计局顺利完成2020年度全国统计执法考试福建考点的考务工作。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设施齐全,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考试进退有序,考场纪律严明,得到了国家巡考组的高度肯定。

  此次考试得到了省统计局、省统计执法监督局的大力支持,不仅安排人员全程协调、密切指导、配合各项工作,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雷志亮、省统计执法监督局局长何尚旺、副局长廖永贤还亲自到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并为所有考生授课。市统计局也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党组书记、局长詹旭斌亲自到现场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副局长殷瑜出席考务工作会,会见巡考组并陪同巡视考场,并亲自参与考试各类物资协调配备。

  同时,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国家统计局南平调查队也对此次福建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员全程参加,同心协力,助力全国统计执法考试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省统计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筑牢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底线,为规范高效地开展统计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