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社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2022年)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6-17 10:10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反映漳州市社会综合发展规模、结构、速度和效益,监测社会综合发展水平,为本级政府管理部门制定发展政策和发展战略,检查和监督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提供依据,满足我市年度统计摘要、统计年鉴、社会发展状况统计以及建立社会发展数据库需要。

  二、调查内容

  建立《各类学校基本情况》《各县(区)学龄人口入学、升学情况》《卫生事业基本情况》《各县(区)卫生事业主要指标情况》《各县(区)卫生事业基本情况》等20张调查表,采集包括教育、卫生、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社会服务、司法、法院、公安、劳动保障、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等社会综合相关数据。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纳入本报表实施范围为社会领域各主管部门。

  四、调查方法

  报表数据取自各主管部门的行政记录,各主管部门以电子邮件和加盖公章的纸介质的方式报送漳州市统计局。

  五、组织方式

  本制度由漳州市统计局统一组织实施。

  六、数据发布

  根据需要通过年鉴对外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