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泉州市洛江区绩效评估公众评议调查制度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5-10 09:52

  一、调查目的

  满足2021年泉州市洛江区绩效评估工作的需要,以科学的绩效考评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二、调查内容

  通过《区领导、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级部门主要领导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工作绩效评议调查问卷》《区领导、区级部门主要领导、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党风廉政监督员、机关效能监察员对区级部门工作绩效测评表》等问卷对各系列的工作作风及工作效率等开展满意率调查。

  三、调查对象

  区领导、区级部门领导、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党风廉政监督员、区机关效能监督员;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城乡居民;服务相对人。

  四、调查方法

  采用信函调查、面访调查和政务服务“好差评”等方式进行。

  五、组织方式

  信函调查由区统计局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的方式分发回收调查问卷,面访调查由区统计局派调查员到各乡镇(街道)抽中企业、村(社区)现场调查。政务服务“好差评”由区效能办委托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通过系统评价得出。

  六、数据发布

  泉州市洛江区统计局完成调查报告并报送泉州市洛江区效能办。数据不对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