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狮市绩效评估公众评议实施方案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2-17 08:55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了解公众对石狮市各镇(街道)党委和政府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建工作成效的满意度,全面了解公众对石狮市市直单位效能建设等工作的满意度,为2021年度石狮市绩效评估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公众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质量、协同配合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满意度。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各镇(街道)以及市直机关单位领导,机关效能监督员,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村(居)主干、村(居)民等。

  调查范围:石狮市。

  四、调查方法

  调查方法:采用信函调查、电话调查和线上调查,从调查对象中抽取调查样本总量12183个。其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采取发放问卷、测评后收回方式;各镇(街道)以及市直机关单位主要领导,机关效能监督员采用线上问卷调查;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村(居)主干、村(居)民,市直机关单位的服务对象等采用电话调查。

  五、组织方式

  石狮市统计局负责组织实施绩效评估公众评议调查工作。

  六、数据发布

  石狮市统计局将调查结果中的公众评议满意率得分及调查报告报送市效能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