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漳州市龙海区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2-17 08:52

  一、调查目的

  全面了解公众对本级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职责,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龙海,奋力当好新漳州建设先锋等情况的满意度,多角度考核评价各乡(镇)场党委、政府的年度工作绩效,为年度绩效考评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主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以及社会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评议各乡(镇)场完成任务、优化服务、改善民生、创新机制和提升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情况。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1.乡镇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区级以上政协委员;2.企业经营者;3.城乡居民。

  调查范围为全区13个乡(镇)场。

  四、调查方法:抽样调查。

  五、组织方式

  龙海区统计局负责本项调查的组织实施工作,包括方案设计、前期抽样、调查培训、督导巡查和数据汇总等。

  六、数据发布

  调查结果中的公众评议满意率得分及调查报告报送区效能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