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社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9 16:38

一、调查目的

为满足龙岩市2020年社会统计和“两纲”统计监测的需要,更好地反映龙岩市社会综合发展规模、结构、速度和效益,监测社会综合发展水平,满足社会发展状况统计以及建立社会发展数据库的需要。

二、调查内容

全市教育情况卫生事业情况文化建设情况其他各个社会领域基本情况等。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制度调查对象是教育、人社、文旅、卫健、民政、公安、体育、应急、残联、法院、妇联、科技、科协、林业、人大、水利、司法、医保、政协、市场监督、住建、工业、组织等23个部门调查范围是全市。

四、调查方法

本制度对涉及的调查单位进行全面调查,由调查单位利用现有的常规统计调查结果采集数据,综合填报。

五、组织方式

本制度由龙岩市统计局向调查单位进行布置,调查单位以电子邮件和加盖公章的纸介质方式报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调查资料的部分数据通过年度统计摘要、统计年鉴等对外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