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社会科技综合统计报表制度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9 16:35

一、调查目的

 全面反映厦门市社会综合发展规模、结构、速度和效益,监测社会综合发展水平,为政府管理部门制定发展政策和发展战略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一)厦门市教育情况,包括:各类全日制学校情况、高校、中等职业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基本情况等。

(二)厦门市卫生事业情况,包括:卫生保健基本情况、卫生组织情况、计划生育情况及老龄事业发展情况等。

(三)厦门市文化建设情况,包括:文化表演、图书馆、博物馆、电影、期刊、报纸、广播、电视等有关情况。

(四)厦门市其他各个社会领域基本情况,包括:体育、民政、气象、居民生活、环保、电力、交通、司法、法院、检察、治安、社保、国土、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反映社会发展状况的各个领域相关基本情况。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制度调查对象为厦门市社会领域相关部门,调查范围为厦门市全市。

四、调查方法

各个部门利用部门现有相关调查资料或其他行政记录统计资料向市统计局提供相关调查数据,不重复开展统计调查。

五、组织方式

各部门按照统计制度按时通过电子邮件和加盖公章的纸介质的方式报厦门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技处。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取得的数据依托《厦门经济特区年鉴》、《厦门市情》,向社会公众进行公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