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春副局长赴漳州调研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4 10:29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7月28日-30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春率投资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赴漳州服务指导投资领域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并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芗城区、龙海区及古雷开发区等地实地调研,走访玖颂西湖等三个房地产项目及新希望现代化农业产业园一期、奇美化工项目等四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现场,察看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在古雷开发区召集福海创、春达化工等重点石化企业进行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的技改投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形势和生产经营问题进行交流。

  漳州市副市长、古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为东等陪同调研,漳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亚强参加调研及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