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厦副局长赴漳州调研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16:36

  为进一步推进漳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7月13-15日,省统计局副局长林英厦率服务业处相关人员赴漳州调研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漳州市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文旅局等部门开展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漳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部门就上半年漳州市服务业发展状况,及大家关心的产业活动单位统计、行业划分、数据共享、同期数保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林英厦副局长对相关部门长期支持服务业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对漳州市推进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的主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统计工作要坚持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三个文件精神,做到应统尽统、数出有据,加强达规企业规范新增纳统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及时客观反映漳州市服务业发展状况。调研组还就漳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进一步了解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与统计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漳州市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区、长泰区、漳州高新区共计13家服务业企业,其中在库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9家,拟新增纳统企业4家。调研组与企业经营人员就企业经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对拟新增纳统企业如何规范入库进行了详细指导。

  漳州市统计局林同池局长、李香英一级调研员参加调研与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