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福州线上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福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2-09-21 16:27

  金秋九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统计开放日”。2022年9月20日是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本届统计开放日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制作生动形象的统计宣传作品,充分借助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方式,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全方位展现了十八大以来福州经济民生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统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云宣传”“云互动”等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充分利用“福州统计”微信公众号等统计新媒体平台展现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主题,通过灵动变化的弹窗、丰富多彩的动画视频,带领社会公众一起走进统计世界,走进数字里的福州。活动通过丰富翔实的统计数据,数说福州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了福州经济实力节节攀升、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科创能力显著增强、协调发展步伐稳健、绿色发展实现提升、开放发展迈向深入、居民生活逐步改善、社会事业繁荣进步等各大领域成就,彰显统计人的初心使命,营造良好的统计开放氛围。

  本次统计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统计工作,普及统计知识,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统计、贴近统计、支持统计,同时,激发统计人以担当实干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展现统计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新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