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局持续推进统计法进党校常态化机制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2 15:13

  为贯彻落实将统计法纳入各级党校领导干部培训必修课常态化机制,近日,福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义坚受邀前往市委党校作《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专题辅导。市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7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徐义坚在授课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知识、福鼎经济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等文件,以及普及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业务知识,提升依法统计意识,弘扬统计法治精神的意义。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和福鼎统计工作实际,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去了解统计法、重视统计法,树牢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意识,在工作中用统计思维研究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