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统计局“三举措” 扎实做好重点文化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2 09:43
    为了解文化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文化企业发展,根据《龙岩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文化产业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平县统计局文化产业、科技、服务业专业同志近期走访了吉信德(武平)宠物用品有限公司、龙岩市天一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文化产业企业,采取三个措施扎实做好文化产业调研工作。

  一是科学统筹。提前与企业预排好实地走访时间,在不影响企业实际经营的情况下,科学安排走访日程。

  二是数据核实。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统计局工作要求,通过问询、查看财务报表等多种手段,逐家核实企业文化产业营收变动原因。

  三是指导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及时把企业融资、人才储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反馈给相关主管部门,同时做好企业文化产业专业报表的点对点指导,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