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1 16:58
    近日,泉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班,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和规模以上、规模以下工业统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纪华宗作了讲话,他就如何提高工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省上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二是要守住底线,认真做好年底各项统计工业工作;三是下大力气抓好各项常规调查数据质量;四是加强工业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会上工业科相关专业负责人还讲解了工业生产数据审核注意要点、效益统计数据质量控制及分析应用,布置了2021年度及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等重点统计工作,与会代表还就当前工业经济形势、2022年发展潜力及提高工业数据质量办法进行了讨论。

  各县(市、区)统计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工业统计分管领导及规上、规下工业统计负责人,市局工业统计科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